沒有姐狗我怎麼活

長短粉藍允侑允葉

輕輕的靠在一起,就算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,也能讀懂她的心情

本篇為處女作 篇幅短少 請多包涵🙏🏻

文筆不成熟 請見諒

謝謝看完的每個人

|

情境可參考

channel少女時代EP6/48min開始

|

(在音像店)

「DaeDae!DaeDae!你快過來看這是什麼」美英一邊興奮的向太妍招手一邊大聲叫道

「欸你老婆在叫你誒,還不快去,不然等等全部人都會知道你叫DaeDae的」秀英一臉痞笑的用手肘頂了頂正在聽著音樂而隨著哼唱的太妍

「要你管」太妍傲嬌的看著秀英並連忙摘下耳機往美英那跑去


門口旁有兩個小隔間,各設有一台黑白大頭貼照相機,可以在裡面拍照留下紀念


「真好,我也想和順圭在裡面拍照...」站在遠處的秀英看著那兩人羨慕的說著

「要就快去吧!等等就要上車了」一旁的允兒目睹這一切,拍拍秀英的背說道

「你....你..你怎麼可以偷聽別人講話阿!」秀英羞著臉說

「我沒有阿!我從剛剛就在這了好嗎?」允兒無辜的說著

「而且如果你沒有要跟歐膩拍照的話我要去找她拍照嘍」允兒說完便準備往順圭跑去

「誰說的!我要!我要跟順圭拍照」秀英連忙抓住允兒,不然等她跑起來,肯定追不上

只見秀英衝向順圭,並拉著她往照相機跑

「崔秀英你...你..幹嘛啦!」順圭想甩開她的手卻怎麼也甩不開


進了小隔間,秀英羞著一張臉什麼話也沒說


「怎麼了?臉怎麼這麼紅」順圭撫摸著秀英的臉問道

「........」秀英還是一句話也沒說

「到底怎麼了啦?」這下順圭開始著急起來了

「你都不會想跟我一起拍照嗎...好不容易能出來玩...」秀英小聲的說著

「什麼嘛!就這樣啊」順圭一臉無奈

「什麼叫就這樣阿!好不容易才能出來玩,雖然不是兩個人...但是我也想留下只屬於我們的回憶啊!」秀英一臉快哭的說著

「好啦好啦別哭啊,拍照就拍...唔...」順圭還沒來得及說完,下一秒就被秀英溫柔的吻上


順圭幾乎快被吻到失去理智,注意力全都偏移,整個人都淪陷於這溫柔,任由秀英在她的唇輕狂的肆虐著,使人意亂情迷


沒想到這個時候機器倒數完畢,緊接而來的是一聲又一聲的快門聲『喀擦』『喀擦』『喀擦』.....

兩人都傻住了,伴隨著一聲聲的快門聲,兩人這才意識到自己身在何方。彼此看著對方緋紅的雙頰,相視而笑


「哼這傢伙,性子還真急」門外傳來一聲痞笑,見太妍拉開布簾朝裡頭喊「崔秀英,小不忍則亂大謀阿!」其他成員聽到了太妍的聲音紛紛聚在照相機前


「大家都來啦!那就一起來拍張照吧!」秀英從裡面推開布簾探出頭一臉滿足的傻笑的說


「哎呦!小賢你的手肘刺到我了」

「權俞利!你踩到我啦!」八個人擠在那小小的空間裡,儘管都很瘦,難免還是顯得有些擁擠。


秀英還是最喜歡用下巴輕抵著順圭的頭,那是一種習慣和依賴,輕輕的靠在一起,就算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,也能讀懂她的心情,坐在椅子上的順圭就這樣靜靜地聽著秀英那偏快又規律的心跳聲,感受當下的美好。在燈光閃下的那剎那,順圭默默牽住秀英的手,讓秀英往自己身上靠,頓時兩人都擺出了最幸福的表情。雖然照片是黑白的,看不出泛紅的臉頰,但卻能發現有兩人笑的異常燦爛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